English

   网站首页  >  学术队伍  >  正文

[朝鲜韩国研究所 · 张慧智]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8 11:04:28

张慧智,1970年12月27日生,女,汉族,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东北亚研究院教授,朝鲜韩国研究所所长。

1992年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学专业,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就职于东北亚研究院;1999年12月获得吉林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1993-1995年,赴朝鲜金亨稷师范大学进修朝鲜语;2001-2004年赴韩国庆熙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并于2004年8月获得韩国庆熙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

张慧智教授长期从事朝鲜半岛问题研究,多次到朝鲜、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表会议论文。至今正承担与朝鲜半岛相关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委托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以及中联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及其他单位的委托项目等课题研究,并完成了国家各级各类项目多个,取得一系列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提交的40多篇研究报告被国家有关部门采纳,并得到重要批示。在国内国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2019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匡亚明楼

电话:0431-85166393,传真:0431-85166393 邮箱:ylying@jlu.edu.cn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