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与中国和中韩关系”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4 10:57:23

  2022年11月11日,由韩国高丽大学亚细亚问题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与中国和中韩关系”学术研讨会在线上成功举办。

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院院长吴昊教授和高丽大学亚细亚问题研究院院长李镇汉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韩国高丽大学、国家安保战略研究院、国立外交院、世宗大学、国民大学、韩信大学和中国吉林大学、中国社科院、外交学院、吉林省社科院等机构的20余位学者参会。

会议就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十大与中国的外交-安全政策、经济-科技政策等进行了学术研讨。韩方学者对二十大与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外交、安全政策方向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中方学者就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二十大以后中国的外交政策与中韩关系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回应了韩方的关切、增强了韩方对相关问题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会议是吉林大学东北亚学院·东北亚研究院与高丽大学亚细亚问题研究院机制化合作的重要成果,双方均表示将继续强化机构间学术交流,继续推进合作关系的深化发展。

©2019 吉林大学东北亚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匡亚明楼

电话:0431-85166393,传真:0431-85166393 邮箱:ylying@jlu.edu.cn

您好!您是第位访问本站的人。